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广亚智慧》特色课程之王广亚“教育实践历程”“人生哲学与人生修养”精彩讲授 [第394期][2018-11-16]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0月26日,我校王广亚研究中心专职特聘教授辛世俊、王东虓,在思源会馆分别讲授“王广亚教育实践历程”“王广亚人生哲学与人生修养”两个章节。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出席并主持讲座。《王广亚文集》编委会成员,相关辅导员,2018级学生3300余人聆听报告。

辛教授的授课从初办教育的艰苦岁月、回馈桑梓创办升达、创办教育的智慧启示3个方面,讲述了王广亚教育实践历程的坎坷、实践历史的辉煌、实践成功的必然。王教授的授课从事业成功的真谛、人生最大的快乐、如何实现远大理想、“三吃”精神享幸福4个方面,论证了王广亚人生哲学与人生修养。

(王广亚研究中心  彭 丽)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