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青马工程—— 力行实验班” 一期结业、二期开班仪式举行 [第394期][2018-11-16]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1月6日,我校“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第一期结业仪式与第二期开班仪式在双创大讲堂举行。校领导王新奇、张德伟、戎庭银及有关部门主管出席大会。

戎庭银副书记宣读关于“第一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结业”和“录取第二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两个决定。他介绍了实验班的创办目的与规划,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在颁奖环节,与会领导为一期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杯。随后,一、二期力行实验班学员代表董雪、弋浩宇分别发言,表达了在实验班的成长、收获与期待。

张德伟书记讲话。他对一期学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对二期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时代要求,深刻认识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努力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要增强服务能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团学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执行董事王新奇讲话。他说,我校是一所独具特色的民办高校,是教育家办学、高起点办学,重视学生的学习成效,强调养成教育与文明礼仪。对广大学员表达了真切的祝愿和期待。

最后,一期实验班班长孙金坤与二期实验班提名班长弋浩宇进行班旗交接。

(学通社  朱珍珍/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