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创建无邪校园主题演讲决赛进行 [第394期][2018-11-16]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10月25日,由学校统战部与反邪教协会主办,建工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崇尚科学建设文明升达、反对邪教创建无邪校园”主题演讲决赛在建工实训大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建工学院院长王国际、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出席活动。

演讲比赛在戎副书记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说,当代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是一种具有良好宣传意义的法制教育,对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他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反邪教的知识,唯有科学知识、科学精神和文化思想才是反对邪教的强大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以邪教参与者的惨痛教训和血淋淋的事实,证实了邪教反人类的本质,控诉了邪教危害人民危害社会的罪行。经过激烈角逐,建工学院2018级城轨1班董许诺获一等奖,体育学院2018级社体1班杨润植、金贸学院2018级金本3班梁庆明获二等奖,另有7名同学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建工学院、金融贸易学院、体育学院、团委获“优秀组织单位”。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韩炎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加入到反邪教志愿工作中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创建无邪升达校园。

(建工学院   萌)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