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文化教育短讯 [第392期][2018-10-16]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9月,河南著名音乐人、我校艺术学院何虹卫老师应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担纲导演、作曲、艺术总监,为该院量身打造的“打击老赖”沙画音乐电视宣传片《郑在执行》,日前被最高人民法院选用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展播。

(宣传部  迪)

9月10日,由河南省文化厅等主办的“飞来的花瓣”——河南省2018年教师节专场音乐会在省艺术中心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艺术学院教师池浩东、郭亚琼受邀参演,分别演唱歌曲《再见了大别山》和《再一次出发》。

(艺术学院  亮)

9月20日,由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流行音乐理论研究暨专业建设高端论坛”在京开幕。我校艺术学院柴占红老师受组委会邀请参加论坛,并在大会作题为《河南省高校流行音乐教育现状调研》的发言。

(艺术学院  柴占红)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通知》,我校被确定为第三批河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如今,我校不仅承载着“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的荣誉,又被确定为河南省第三批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跨上一个又一个新台阶。

(文法学院  曹丹丹  张明奇)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2016-2017年度建设项目监测评估和2018年部分建设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艺术设计实训中心、外语实训中心分别获批郑州市地方高校示范性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在市属高校中评选出10个示范性实训中心,我校是唯一一个一次获批两个项目的高校。

(教务处)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