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2019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讲座举办 [第392期][2018-10-16]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9月20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讲座在思源会馆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邀请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国家高级培训师、就业导师许咏琦女士作《职场新人“求职”计》专题讲座。全校各学院2019届毕业班就业专员及2000余名2019届毕业生与会聆听。

讲座之前,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代表学校向许咏琦总监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随后,刘处长结合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从就业能力提升活动、招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为方便学生掌握“互联网+就业”大数据平台的使用方法,招生科冯科科长向同学们展示并演示了相关平台的使用方法。

讲座开始,许总监结合20余年的工作经验及13年的绿地工作实践,为同学们作精彩分享。内容分认识职场、走进职场、赢在职场3个单元。在认识职场单元,许总监深入浅出地告诉同学们什么是职场、职场与校园的区别、什么是职场新人;在走进职场单元,许总监凭借独特的人资视角,就简历制作、面试准备、求职礼仪作了指导;在赢在职场单元,许总监谆谆劝导同学们要“练本领、强技能”,要“立大志、做小事”,要“学中悟、快长进”。精彩的讲座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作为福利,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人事主管姜丽华向同学们作了5分钟的绿地文化介绍,同时结合我校专业实际情况,推介了绿地2019年校招计划并公布了校招绿色通道。

(招生就业处  张志顺/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