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第392期][2018-10-16]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9月29日,由学校党委主办、金贸学院党总支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双创大讲堂举行。校领导王新奇、戎庭银及有关部门领导张现水、沈定军、钟江鸽等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晏玲玲、陈芳、王佳、潘悦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选手们依次上台,描述着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畅想。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引来阵阵掌声,令在场师生为之动容。比赛现场播放了《56个民族一家亲》视频,让大家感受到生活在祖国大家庭的温馨。金贸学院韩琦同学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为祖国母亲生日送上祝福。

经过现场评比,魏玺宸、徐鹏鹏、程欣、李文倩、申林馨、何少芳分获一、二、三等奖,另有9名同学获优秀奖。金贸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王新奇执行董事、沈定军处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王董事讲话,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要牢记中华民族精神,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将个人梦想汇入伟大的“中国梦”中,以正确的追求和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校党办  王 佳  金贸学院  李 雷/文  金贸学院  宋会贤/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