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参加基础部党员大会并发表讲话 [第391期][2018-10-1]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9月20日,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开始播放了共产党员《誓词之歌》。铿锵雄壮的节奏让每位党员荡气回肠,热血沸腾。会议宣读了该党支部《关于强化组织活动的方案》,宣读了《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知识竞答结果汇报暨双防通知转发情况统计》,分享了部分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体会心得。党支部书记董卫国汇报了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学习成果。

张书记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大会的形式、内容,肯定了这种加强政治学习、互相激励的活动方式。张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练好看家本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组织观念,爱党护党为党;用行动团结群众、带领群众。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在做“四有好老师”的过程中走在前、做在前,充分起到思想引领、行动带领的作用。

本次大会反响强烈,鼓舞人心,振奋士气,为争创标准化党支部,更好服务全校基础课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基础部  董卫国/文  学通社  凯/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