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河南省通管局、河南省教育厅领导一行莅校检查指导工作 [第390期][2018-9-16]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9月6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方强副局长、河南省教育厅杨学勇处长,省通信管理局部门负责人及郑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等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方副局长、杨处长一行先后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运行监控中心、网络机房、学生宿舍、营业厅及迎新大厅实地考察。之后,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党办、总务处、现教中心、团委等相关部门主管参会。会议由党办主任秦旻主持。

首先,戎庭银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邀请检查组成员观看学校宣传片;现教中心主任李保华汇报绿色迎新开展情况和校园网络建设情况。

会上,方强副局长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深为创办人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所感动。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校信息化和校园迎新工作给予认可,同时也向学校和运营商提出建议:要尽快实现多家运营商的宽带接入,规范第三方公司的运营,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

最后,王新奇董事和戎庭银副书记表示,学校将按照检查组的指导意见继续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同时希望运营商规范校内经营,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徐亚杰/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