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禅悦国际瑜伽学院院长赵江丽莅校讲学 [第388期][2018-7-1]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6月21日,应体育学院邀请,禅悦国际瑜伽学院院长赵江丽来我校讲学,为体育学院师生作《瑜伽——身心灵的必修课》专题讲座。

讲座共分4个部分:瑜伽的概念和起源;瑜伽常见的15种类别;瑜伽练习的三种呼吸方式与练习教室瑜伽系列。整个讲座过程中,赵老师既有专业化的解说,又有幽默的表述和生动的解释,还适时穿插和学生的互动。赵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激情、自然、纯真的个性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本次讲座,加深了学生对瑜伽运动及其开展现状的认识,为参会师生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瑜伽运动的窗口,开阔了视野,也为体育学院学生的发展和就业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导向。

(体育学院  贵永玲)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