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艺术学院特邀大信庞理总经理举办专业报告会 [第388期][2018-7-1]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6月20日,艺术学院特邀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理,在音乐厅作《定制艺术,创新科技——大信让设计拥有不可思议的竞争力》专题报告,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参加学习。

“大信”公司是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企业,企业发展模式被清华大学纳入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庞总经理演讲与大家分享了“易简”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制造系统,即六要合一、三边极致、十方兼容和五维工业等独创的商学理念,使学生们结合学校所学知识,了解当下最新的家具设计市场现状和运营模式,反观对环境设计专业的认识理解,对之后毕业设计进行设计预想,甚至对就业创业进行展望与规划。

(艺术学院  王瑞雪)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