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荣誉殿堂 [第387期][2018-6-16]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建工学子在全国高校BIM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荣获一等奖

5月26至27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筑信息模型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建工学院侯宇、许世杰、李逸凡、张天昊、范建国5位优秀同学,组成“朝阳队”代表队,最终获得全国第8名的好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建工学院  雷)

建工学子在河南省“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5月25至27日,由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等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届“高教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意大赛中,我校建工学院邢棪彦、李付梅、张露、代高鲲、庄朋磊5位同学组成参赛队参赛,获得建筑类团体赛二等奖,代高鲲同学获个人三等奖。

(建工学院  雷)

建工学子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建筑模型与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5月25日至26日,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建筑模型与设计作品竞赛在郑州西亚斯国际学院举办。我校建工学院的参赛作品《梯典生活》以其独特造型和巧妙的结构设计,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建工学院  雷)

金贸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河南决赛中喜获佳绩

5月26日,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省赛区决赛上,金贸学院仲韶华、郭金花、曲重阳、王俊岐、崔少旭、顾升权组成的代表队荣获河南省二等奖。

(金贸学院  雷)

体育学院学生在全国国标舞争霸赛公开赛中喜获7项冠军

6月2日至3日,“炫舞绿城·品质二七”中国·郑州小舞王国际争霸赛暨国标舞院校杯全国公开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7项冠军。刘壮、张有仪获拉丁舞高校A组冠军,并获得拉丁舞最高组别专业院校A组的亚军;房金斗获四项全能组冠军;周怡彤获摩登高校单人A组冠军;李晓宇获摩登高校单人B组冠军;李晴获摩登高校单人C组冠军;范再帅、王家琦获摩登高校双人单项华尔兹冠军,张浩、张安得摩登高校C组冠军。

(体育学院  茹)

邬治国、金虎斌入选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通知》中获悉,我校艺术学院邬治国、金贸学院金虎斌入选“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校教师学术水平的肯定,也将对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

(人事处  坤)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