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第387期][2018-6-16]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承载着考生的希望和梦想,无数莘莘学子寒窗十余载为青春与梦想而战。为服务考生,宣传升达,近日,我校组织400余位师生深入全省各地考点,开展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他们不畏酷暑、不辞辛劳,为考生和家长服务、为升达代言,共建美好升达。

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已全面展开,除了招生宣传的师生深入各地开展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外,学校还有线上线下的宣传与咨询渠道,为更好地展示升达办学成绩,在校内招生就业处大厅设立招生咨询服务,6月10日至7月10日,学校还举行“校园开放月”活动,欢迎各地考生到校考察咨询。

(招生就业处  王绍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