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我校举办河南省高校篮球系列活动 [第387期][2018-6-16]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6月9日和10日,河南省大学生第26届篮球联赛的抽签仪式和第二届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相继举行。我省有60多所高校篮球队的领队和教练员前来参加。9日,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进行了资格审查;10日,举办了“河南省第二届篮球教练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教育厅授权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主办,我校体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各相关高校的70余名篮球教练员参加。此项活动,开阔了体育学院师生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知识结构。我校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和社会体育专业的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圆满组织好本次系列活动,学校领导和总务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体育学院上下动员、精细准备,向与会代表展现了“升达人”良好的工作精神与风貌。

(体育学院  张振中)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