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2018年普通高招专升本全国统考在升达设点,我校圆满完成组织考试任务 [第387期][2018-6-16]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6月7日,按照郑州市教育局高招办的安排部署,郑州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全国统一专升本招生考试在我校进行,经过积极筹备、周密组织、认真实施,圆满完成考试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上级考务部门和广大考生与家长一致好评。

此次考试,我校承担了5700余名学生、189个考场、378个场次,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承担普通高招全国统考考试任务。在很短时间内,我校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设备安装调试、学生停课管理、监考人员挑选、考务工作培训、后勤服务保障、安全综合治理等诸多方面的重大考验。对此,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为组长,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洁、张金安、吴益民为副组长,以及多个部门为成员单位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校领导亲自主持召开协调会,明确分工,多次深入工作现场指导;各部门分工协作,通力配合,不顾劳累,加班加点,按时完成了考试前各项准备工作。

6月7日考试当天,监考老师精神饱满,尽职尽责,广大考生遵纪守法,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全部结束之后,郑州市招办刘水根副主任向吴益民副校长发来信息,热烈祝贺我校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工作任务,充分肯定我校精细的考试组织工作,并高度赞赏了我校在历年来组织各级各类考试中的优良传统和做法。

(教务处  赵悦然/文  宣传部  苏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