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张德伟书记指导思政部思政课新教材使用培训工作 [第386期][2018-6-1]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5月14日,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来到思政部指导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工作。思政部主任朱慈华、副主任袁雅莎、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和全部无课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德伟书记和老师们一起收看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开班仪式的直播视频。之后,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作总结讲话。

张书记指出,思政部教师要用好讲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大学生头脑。一定要按照教育部要求来做,全员参与,认真落实,吃准、吃透教材,编好讲稿、教案,在消化、转化中下功夫,在进头脑的过程中下功夫,真正把理论变成自己的教学成果。张书记要求思政部各教研室要做好研讨工作,真正把“三进”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为准备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4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教育部特组织了此次培训,河南省教育厅设立省级分会场和各高校分会场。我校思政部根据教育厅要求安排12名教师参加省级分会场的培训,其他教师在学校分会场采用视频同步直播形式参加培训,培训时间计划6天。

(思政部  芳)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