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开唱 [第385期][2018-5-16]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不忘初心 为梦而唱

4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2018年“不忘初心,为梦而唱”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思源会馆开唱。艺术学院柴占红、马晓丹、张爽等担任评委。全校15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院赛最终有10名选手晋级校级总决赛。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唱出心声”环节:会计学院徐燕的《追梦赤子心》,仿佛唤醒了人们梦想的光;信工学院王亚琛的《乌兰巴托的夜》,感情丰富,歌声优美;金贸学院王怡之的《happy》激情四射,欢快了全场的气氛。商学院孙梦鑫的《父亲》,情感真挚,感人至深。其他选手亦是各有风采,用自己独特优美、饱满热情的歌声燃起了观众的激情。

第二轮是“王牌对王牌”环节。选手们以两人合唱的形式展示各自唱功。王亚琛和张梦婷的《后来》,和谐而深情,让观众们陷入回想之中;张紫翔与徐燕的《国王与乞丐》,那低沉且有感染力的歌声引来阵阵欢呼声;孙梦鑫和郜梦婕的《凉凉》,歌声飞扬,婉转动听;王怡之与蔡山威把一首《外面的世界》演唱得淋漓尽致,现场欢呼不断;王小乐与马鑫的《成全》,甜美又不乏激情,让人沉醉其中。

经过评委老师们认真评选,王小乐夺得冠军,王怡之和马鑫并列第二名,郜梦婕、孙梦鑫和张紫翔获第三名,徐燕、王亚琛、张梦婷、蔡山威获得优秀奖,郜梦婕获得最佳人气奖。

(学通社  汤莹莹  赵 薇  连贝贝/文  安琪影协  徐 乐/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