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吴益民副校长出席思政周演讲决赛并颁奖 [第385期][2018-5-16]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4月24日,实训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第27届思政周“启航新时代”演讲比赛。经过推荐、初赛、预决赛层层选拔,最终10位实力讲演选手用精彩的表现向新时代献礼。我校副校长吴益民、校团委书记李霄峰、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窦锋、及校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贸学院李金朕获一等奖,会计学院侯佳讯、管理学院王冰杰获二等奖,会计学院刘壮、管理学院刘秀娟、外语学院王姝冰获三等奖,会计学院高琰琰、金贸学院吕岱哲、会计学院周延姝、金贸学院胡庆梅获优秀奖。副校长吴益民、校团委书记李霄峰、思政部主任朱慈华分别为获奖选手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思政部  陈 莉/文  宣传部  苏 迪/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