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外语学院总结表彰暨“党员实践月”启动仪式举行 [第385期][2018-5-16]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出席仪式

5月3日,外语学院2017年度“当先锋、做表率”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党员实践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实训大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外语学院院长张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校企合作单位党组织代表、郑州爱普施教育丁一等领导和嘉宾及本院全体党员、培养对象、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石皓召书记致辞。他回顾了外语学院2017年度在“当先锋、做表率”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整体情况。号召大家在当前的评估工作中、在“党员实践月”主题活动中,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丁一同志致辞,他说,我们单位入职的升达外语学院党员毕业生,综合素质很好,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很强的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增强了我们继续开展良好合作的信心。

接着,会议进入颁奖环节。与会领导与嘉宾分别为十名受表彰的党员颁奖。颁奖时,会场上通过视频播放了受表彰党员的照片和事迹.

熊华霞、云欣欣分别代表老受表彰的教工预学生党员发言,她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一定再接再励,为评建增光、为学校添彩。

最后,张德伟书记讲话,他首先对外语学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受表彰的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自身做起,严格自律,体现党员先进性;二是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体现党员务实性;三是从现在做起,勇于担当,体现党员的模范性。张书记的讲话给了与会党员极大的鼓舞。

(外国语学院  王 鑫/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