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第三届茶文化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第385期][2018-5-16]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校领导王新奇  崔慕岳 吴益民出席

4月27日,我校第三届茶文化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中厅举行。与会嘉宾有:瓦库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松安先生,城墙根茶馆关博先生,泰宏文森特酒店行政人事部经理梁莎女士。我校领导王新奇、崔慕岳、吴益民和有关部门主管与管理学院近百名茶艺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务副校长崔慕岳致辞,他说,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茶文化活动方兴未艾。此次茶文化周的顺利举办,必将更好地弘扬和保护优秀传统文化,塑造和提升升达学子的文化品位,也必将更好地展示升达校园文化独特的人文魅力!

潘松安总经理发表讲话,并预祝本次茶文化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副校长吴益民为茶席设计获奖者颁奖。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与泰宏文森特酒店行政人事部经理梁莎女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与泰宏文森特酒店人事部经理梁莎女士互授牌匾、纪念物并握手合照,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拉开帷幕。

活动中,茶艺表演“玻璃杯泡绿茶”,“壶泡普洱茶”带领各位观众深入到我国茶文化中,无不被典雅的茶文化折服。而城墙根团队带来的长嘴壶表演更是将活动的氛围一点点地推向高潮。

(管理学院  海峰冉/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