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建工学院“春暖花开 一建倾心”文艺晚会举办 [第384期][2018-5-1]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4月12日晚,由建工学院举办的“春暖花开,一建倾心”文艺晚会在思源会馆倾情上演。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和有关部门主管、建工学院领导出席晚会。建工学院和兄弟学院师生1000多人参加晚会。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摇滚音乐《你的微笑》中拉开序幕。歌曲《春暖花开》《天后》《我管你》,相声《大相面》,戏曲《智斗》,舞蹈《Faded Belivers》和健美操、小品及由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合唱的歌曲《我们不一样》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随着集体舞《致我们逝去的青春》的绚丽上演,晚会划上圆满句号。精彩的节目不仅让师生们充分感受了艺术之美、文化之美,又展示了建工学院艺术文化建设成果,展现了师生的风貌。

(建工学院  艳)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