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图书馆与管理学院举办图书漂流活动 [第384期][2018-5-1]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分享  信任  传播

4月19日下午,在明德讲坛联合举办以“分享、信任、传播”为宗旨的图书漂流活动。

活动期间,来来往往的学生及老师们纷纷驻足,前来询问并借阅图书,各类小说及杂志成为同学们的热门选择。随着人群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同学也加入了借阅书籍的行列。图漂现场咨询活动、挑选书籍、交流读书心得,呈现出一抹靓丽的景色。

图书漂流活动是我校管理学院面向全校的特色活动,此活动的举办旨在用好书共享的方式,传递同学间的爱心、诚信与责任,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让升达校园充满书香。图书漂流活动创立至今,不忘初心,在营造书香校园的路上继续前行。

(管理学院  海峰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