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教育

升达雄起!升达加油!——教职工畅谈评建 [第383期][2018-4-28]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刊网

作为升达的一分子,我们每个人都是学校的主人。关心评估、参与评估、为评估做贡献,我们义不容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与学校同发展,我们责无旁贷!

(金贸学院教师  杜留荷)

当前,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正在深入、有序地开展。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全校教职工都在为推动学校的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增砖添瓦,奉献绵薄之力。同时,借助评估,发现自身不足,全方位提升自己。

(商学院 楠)

我是升达学院的一员,是学校的主人翁。学校的评建工作、学校的发展与我息息相关。这种强烈的使命感,不停地告诉我:我必须尽一份力,履一份责。我一定将评建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尽职履责。

(会计学院辅导员  支园园)

我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是加快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围绕这个中心工作,我要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服从调度,主动配合,从我、从现在、从具体事做起,任劳任怨,求真务实,团结拼搏,为学校夺取评建优异成绩而奋斗!

(商学院教师  苌丽萍)

升达的腾飞与发展,与每位教职员工都息息相关。我很骄傲与自豪,能参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我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评建工作之中。发挥小小螺丝钉的作用,为学校评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会计学院辅导员  鲁玲玉)

今年,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它将是我校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对每一位升达人的大检阅,还是一次考验、一份责任。我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评建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贸学院辅导员  平)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