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荣誉殿堂 [第431期][2021-1-1]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 我校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论坛征稿大赛中5篇优秀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

☆ 我校会计学院代表队在2020年“衡信杯”全国本科云端税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 我校建工学院教师取得1项省级科技攻关课题和5项厅级建设科技项目立项。

☆ 11月7日至8日,“外研社杯”(河南赛区)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中,我校学生获得了写作大赛3个三等奖;阅读大赛3个三等奖;英语演讲大赛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 12月8日,我校在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中获集体项目4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 12月16日至18日,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论坛上,我校荣获疫情期间心理服务证书。

☆ 12月19日,我校学生石孟欣、杜亚伟、姜懿芮参加2020年河南省汉字大赛并荣获三等奖。

☆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分别获得河南省“省级一等奖”7组,“省级二等奖”5组,“省级三等奖”12组。

☆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我校6名参赛学生在河南赛区复赛中,全部获得省级一等奖。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