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简讯速览 [第431期][2021-1-1]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 12月9日至10日,我校在图书馆举行“爱心传递真情,公益助力梦想”赠书活动。

☆ 12月11日早晨,我校在升达大道举行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活动。

☆ 12月11日,学校2020-2021学年新聘教职员岗前培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双创大讲堂召开。

☆ 12月17日,我校在思源会馆举行第二场“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暨“青春寻访行动·我身边的大学生榜样”故事分享会。

☆ 12月17日,新郑市武装部政委郑延青及政审科科长吴乃谦一行到我校调研“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建设筹备情况。

☆ 12月22日至24日,我校开展了2017级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档案的抽检工作。

☆ 12月22日,信阳学院后勤保卫处处长王力一行4人莅校考察调研。

☆ 12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升光书画社、手工艺协会、国学社联合承办的我校传统文化类社团迎新春系列活动火热进行。

☆ 12月24日,我校举办2020年冬季长跑比赛。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