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图片新闻 [第431期][2021-1-1]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20日,我校1998级国贸系(现金贸学院)校友杨钧,现任新乡学院人事处长,挂职卫辉市常委副市长,回校看望董事长和郭爱先校长。


                 12月15日,我校组织收看河南省教育厅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视频会议。


   12月16日,校团委邀请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煦莅校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中勇担青春使命》专题宣讲报告。


                         12月12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圆满结束。


    12月19日,我校师生志愿者一行30余人,赴我校结对襄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脱贫攻坚爱心帮扶及志愿服务活动。


                      12月25日,我校第25、26届国旗班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在艺文广场隆重举行。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