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郭爱先校长深入二级学院调研“特色发展大讨论” [第431期][2021-1-1]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推进与加强学校内涵建设,自12月10日至30日,郭爱先校长亲自带队先后到商学院、信工学院、金贸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等二级学院,就有关“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调研座谈。

郭校长在听取了有关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各学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大家针对学校“特色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以及一些具体措施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会计学院,郭校长提出要“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全心全意”做好“十四五”规划,并强调会计学院要根据时代的发展进行转型,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带头人建设、学科发展建设和党政建设。

在信工学院,郭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专业特色,做好信工学院的专业集群建设。二是树立大局意识,从学校整体角度思考学院专业集群建设的定位。三是聚焦学科建设,做好全校计算机类课程服务,推进学科大融合发展。

(各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