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第431期][2021-1-1]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16日,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我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新奇,郑州市台商协会副会长林英源,基金会理事长张欣、常务副理事长沈定军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刘昊对基金会2020年度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名誉理事长王新奇代表王淑芳董事长表达了对基金会工作的关心和认可。他说虽然基金会成立时间较短,但是取得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在此基础上不断努力。常务副理事长沈定军说,要不断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加强宣传创办人王广亚先生的事迹,让更多的人了解基金会以及基金会的运作。

会上,名誉理事长王新奇为林英源副会长颁发了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理事聘书。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扶亚男)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