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参加省高校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研修班 [第431期][2021-1-1]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15日至16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修班在新乡市举行。我校副校长张金安、科研处处长杨存博、社会治理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李裔辉一行3人同全省高校主管领导、高校社科专家、高校智库负责人等145所高校300余人参加此次研修班。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在讲话中强调,高校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资源聚集的优势,组织骨干力量,开展主题聚焦、形式丰富的学术研讨活动,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和高水平咨政报告,建设具有中原特色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中做出积极贡献。

(社会治理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李裔辉)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