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莅校讲授思政课 [第431期][2021-1-1]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15日,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莅校在双创大讲堂为师生讲授思政理论课。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

杨福平部长首先回顾了升达学院建校之初的感人往事,讲解了“台湾问题和大陆台商”“郑州机遇和人才战略”,分析了时政热点,并结合郑州发展实际,就如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怎么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课程内容丰富、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解析透彻,既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学术性,又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给大家上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的思政课。

张德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广大师生要以此次思政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贯彻落实。

(宣传部   巍)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