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组织开展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评审会 [第430期][2020-12-16]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11月3日,学校对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进行了培养期满考核。

此次考核邀请了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的4位校外专家和校内的3位专家组成了考核小组。我校副校长张金安、吴益民和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2017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崔瑾英副教授、时文俊副教授参加了此次考核。专家组结合青年骨干教师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及项目完成情况,经讨论评议,一致同意两位教师通过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鉴定,考核结果均为优秀。

(科研处  李永红)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