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 [第430期][2020-12-16]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红色记忆,情系中华”器乐晚会)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连日来,我校各学院团组织开展了纪念一二·九系列主题活动。

12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委在艺文广场举办以“勿忘一二·九,弘扬爱国志”为主题的一二·九爱国接力跑。晚间,管理学院团学骨干在艺文广场开展“勿忘一二·九,弘扬爱国志”灯展活动,表达浓浓爱国情。外语学院团委与建工学院在思源会馆共同举办“致敬抗疫英雄,厚植爱国情怀”铭记一二·九精神红色晚会。

12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在3号教学楼前举办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晚上,交通学院团委在龙湖报告厅隆重举办“致敬抗疫英雄,厚植爱国情怀,铭记‘一二·九’精神”红色晚会。信工学院举行第27届一二·九红色演讲比赛决赛。

12月9日晚,金贸学院团委在思源会馆举办以“凝聚红色情,连熠中国心”为主题的一二·九红色晚会暨第24届话剧大赛。艺术学院团委在音乐厅举办“红色记忆,情系中华”器乐晚会。

(校团委)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