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简讯速览 [第430期][2020-12-16]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 11月25日,吴益民副校长与教务处相关人员到艺术学院,对开展“特色发展大讨论”第三组调研座谈。商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马院、基础部、双创学院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

★ 11月26日,江西警察学院副校长周忠伟教授莅临我校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专项督导复查工作介绍 》专题报告。

★ 11月26日,我校举办第12届学生趣味运动会。运动会有青蛙跳荷叶、指压板接力、蒙眼击鼓、心心相印、链接加速和无敌风火轮6个项目。

★ 11月26日,我校艺术学院与郑州帕斯特摄影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 11月26日,由张其武副校长带队,图书馆晁国立馆长、现教中心李保华主任等一行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郑州市图书馆参观考察。

★ 11月27日,郑州市侨联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暨二次全委(扩大)会胜利召开,郑州市侨联副主席、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出席会议。

★ 11月29日至12月5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牢记青春使命,一展志愿风采”系列志愿活动。

★ 11月30日,我校召开第19届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二期社联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 12月1日,我校组织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 12月1日,吴益民副校长到交通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 12月1日至3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健康中心开展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活动。

★ 12月2日,应校团委邀请,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曾鑫博士在国际会议厅作题为《新时代·新青年·心修养》的报告。

★ 12月2日,我校召开数据治理协调会。会议围绕教务系统升级、学工系统上线需要的教职工、学生、组织架构等基础信息获取来源、数据范围、更新时效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 12月3日,我校第14届“蓝鸥杯”网络文化节活动顺利启动。本次网络文化节以“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活动共持续3周。

★ 12月3日,校长办公室和融媒体中心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特色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 12月3日,我校体育学院邀请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体育与健康研究院院长林克明教授,作《新时代学校体育课程思政与改革》的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出席报告会。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