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隆重举行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第430期][2020-12-16]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3日,以“阅读启迪思想,智慧赋能人生”为主题的我校2020年阅读推广暨非遗传承展演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中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张金安、吴益民、张其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河南电视台、国际在线、河南科技报记者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其武副校长致词。他说,升达学院是一所有着良好学风的高校,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已10年有余,图书馆曾多次荣获河南省图书馆学会和省高校图工委颁发的“全民阅读”“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先进单位;2015年被确定为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我校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民办高校。晁国立馆长宣读了2020年阅读推广活动方案。

非遗大师陈振强在发言中说,作为河南省金麦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和麦秆画非遗传承人,希望能与升达艺术学院深度合作。启动仪式上,吴益民副校长为陈振强先生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张德伟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我校争取引进麦桔画这类优质非遗文创项目,实现互惠共赢。

(图书馆   胡 芳/文   融媒体中心   邵  帅/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