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郑州市高校维稳安保考核组莅校验收 [第430期][2020-12-16]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2月3日,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刘新立大队长一行莅临我校验收维稳安保工作。我校张金安副校长及相关主管参加了检查汇报会。汇报会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张金安副校长对考核组刘新立大队长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就我校2020年度在组织领导、学生安全教育、宗教“双防”教育、校园安全人防物防技防、日常安全稳定管理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几个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进行了汇报。

刘新立大队长通报了近期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情况,对我校一年来的维稳安保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学生信息和成绩的分析研判,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和辅导工作;二是抓好师生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多关注特殊学生群体;三是抓好食堂安全卫生和饭菜价格的管控工作;四是抓好网上信息舆情管控工作。

张金安副校长表示,此次验收为我校下一步安全稳定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我校将不断加强和完善安全稳定管理工作,为师生打造平安、和谐的环境,提升师生满意度,增强安全感,为我校“平安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

(总务处   赵 阳/文   融媒体中心   邵 帅/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