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荣誉殿堂 [429期][2020-12-1]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 我校反邪教志愿宣讲团在2020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成果遴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志愿宣讲团金贸分队从全国6000余份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最美团队”奖。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李 雷  李靳柯)

◆ 11月3日,在第10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上,我校金贸学院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金贸学院   刘洪芹)

◆ 11月7日,我校建工学院3支代表队在第六届郑州市地方高校职业技能建筑工程识图绘图大赛中,均获得大赛二等奖的佳绩。

(建工学院   詹 春)

◆ 11月19日至20日,我校3名优秀选手在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西分赛区复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就业处  高若晨)

◆ 11月24日,我校金贸学院7支参赛队在“第二届全国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在全国本科组近17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6个全国一等奖、1个全国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金贸学院  王唤欢)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