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召开辅导员岗位晋升布置会 [429期][2020-12-1]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17日,我校在双创大讲堂召开辅导员岗位晋升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学务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金安副校长主持。

人事处王新平处长首先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岗位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的制定背景、具体内容、实施要求、申报流程以及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说明。

校党委张德伟书记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忠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第二,要身正。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其身正,不令而行;做干净、磊落的灵魂工程师。第三,要有担当。履职尽责,忠于职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郭爱先校长从制定过程、制定标准、制定依据、制定原则、实施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说明和要求,并强调各学院要对文件予以充分的正确解读,做好把关工作;评审委员会要秉承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评审,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纪委要做好监察工作。

王新奇执行董事首先代表王淑芳董事长,向部门同仁及全体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学生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坚守“三心”精神。二是要严以律己。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张金安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广大辅导员认真学习《试行》办法,把培养人的任务落到实处。

(人事处  张速杰  学务处  孙 鹏)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