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图片新闻 [第428期][2020-11-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0月20日,我校优秀校友郑州华方物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卫华,河南一诺汽贸集团董事长、升达全国校友总会会长孙攀峰,河南东石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瀚增一行回母校看望恩师及董事长。董事长王淑芳、执行董事王新奇热情接待了校友们。

(校友办  李 莹)


 

10月27日—28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峰会在宁波市举行。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参会,并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王佐书会长交流。

(董事会秘书  杨存博)


10月19日,我校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中爱合作办学项目首届学生开班典礼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两校领导、教师代表及首届中外合作班学生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商学院  常春燕)


10月29日,郑州财经学院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一行17人莅校考察指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吴益民、张其武和相关部门主管在国际会议厅接待了贵宾一行。

(校办  周少卿)


根据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积极联系新华社河南分社图片社,于11月4日、5日,圆满完成2021届8000余名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学务处  单 雪)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