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隆重举行 [第428期][2020-11-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0月29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校明德讲坛广场隆重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李玉伟副处长、钱鹏俊主任莅校指导工作,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其武等陪同视察招聘会现场。

此次大型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份、36个城市的580家企业网上报名,结合疫情防控需求及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共邀请了包括华为公司、联想集团、牧原集团、好想你枣业等在内的400余家省内外名优企业到校参会。参会企业共涉及金融、教育、互联网、房地产、快消品、电信、建筑工程等51个行业分类,2118个职位,提供就业岗位22769个。

与往年相比,本次招聘会可谓亮点满满。一方面高质量企业云集。华为公司、联想集团等220家名优企业组成的河南省外商投资协会企业招聘专区、中原最佳雇主企业招聘专区、校友企业招聘专区等三大名优企业招聘专区,可谓大牌企业云集,高质量岗位满满。另一方面,线上线下招聘同启,精准就业随时在线。通过“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我校毕业生不仅实现了“技能+偏好+需求”的精准岗位匹配,还可在线一键直聊意向企业招聘人员。

本次招聘会与学校职场精英挑战赛专场招聘会、各学院专场招聘会一起形成了我校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系列大型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到校招聘企业超过1200家,就业岗位逾40000个。双选会已累计投递简历12000余份,18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的专业宣讲与面试,初步达成用人意向3700余人次。

(就业处  张志顺  高若晨)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