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郭爱先校长、张德伟书记率团赴河南工程学院调研学习 [第428期][2020-11-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6日,我校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率团一行96人,前往河南工程学院就应用型办学的思路与措施、专业集群与行业学院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学习。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副校长王生交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参访团一行。

上午9点,调研学习座谈会在河南工程学院综合楼第一会议室进行,河南工程学院校长李利英对郭爱先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

郭爱先校长对河南工程学院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河南工程学院应用型办学和行业学院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郭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河南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成果展,实地观摩了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创客空间、矿井实训与研发中心、服装学院时尚智慧工场、远大宜华学院、智能物流研发与实训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国际联合实验室等,现场感受了以河南工程学院为代表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示范校”的建设成效。

(校办  郝艳海)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