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全省民办高校工商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第428期][2020-11-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1月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工商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河南省教育厅政法处(民办教育处)张宝柱处长、刘志飞主任,西安交大李琪教授。我校领导有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吴益民、张其武。我校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书记及来自全省31所民办高校的8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副校长吴益民主持。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发表讲话。他对教育厅张宝柱处长、李琪教授以及各位兄弟高校老师莅临升达参加本次培训班表示欢迎,祝贺本次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举办。

郭爱先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她首先对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来宾以及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郭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十三五”以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她说,借此机会,让我们向省教育厅和民办教育处的历届领导对我省民办高校、特别是对升达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张宝柱处长发表讲话。他说,民办教育是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张处长在讲话中,特别对升达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升达学院作为全省民办高校中的一个品牌、一张名片,为我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开班仪式期间,全体与会领导、嘉宾及教师观看了我校专题纪录片并合影留念。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在为期3天的培训期间,共安排有5场专家报告会。

(融媒体中心  罗春磊)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