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成功举行升达昆山学院2020年首届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第426期][2020-10-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10月12日,升达昆山学院2020年首届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明德讲坛隆重举行。昆山开发区人社局童明贵副局长、沈伟主任,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金安、吴益民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带领本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王新奇董事在致词中说:“本次招聘会是政府、学校、企业的一次深度合作,既加强了政校企合作,又实现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衔接和协同育人的目标。”他说,此次昆山开发区人社局童副局长、沈主任亲自带队,以仁宝集团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企业、龙腾光电为代表的国企等规模企业来校招聘、进校送岗,我代表王淑芳董事长和全校3万多名师生员工,向来宾和招聘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

招聘会开始后,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踊跃报名。各企业代表在我校选拔了一批优秀人才。

(发规处   徐 哲/文   融媒体中心   邵 帅/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