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召开创办人书画展和十三五办学成果展筹备工作协调会 [第426期][2020-10-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为督导落实董事长关于办学成果展的指示,推进校庆系列活动,10月9日,我校在董事长办公室召开创办人书画展和“十三五”办学成果展筹备工作专题协调会。会议由执行董事王新奇主持。校办主任朱永恒、科研处处长兼董事会秘书杨存博、校宣传部部长职正路、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广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昊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新奇董事对创办人书画作品展、办学成果展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这些活动作为校庆系列活动,统筹力量,把握时间,积极推进;二要突出主题,办出成效;同时要勤俭节约。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对现阶段筹备工作的执行情况作了汇报。

(融媒体中心   邵 帅/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