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郭爱先校长为2020级新生开讲第一课 [第426期][2020-10-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10月5日上午,校长郭爱先教授以一场《做一个有灵魂、有文化、有特质的升达人》的精彩报告,拉开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帷幕。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各学院学生代表在思源会馆现场,其余新生在多媒体教室收看。报告会由校办朱永恒主任主持。

郭校长首先热烈欢迎和祝贺2020级新同学踏入美丽升达园,开启精彩新征程,并特别为当天过生日的39名同学送去了生日祝福和礼物!之后,她用两个题目的问答贯穿了整场报告。报告会整个过程秩序井然,郭校长讲得亲切生动,同学们听得认真仔细,现场互动更是热情诚恳且充满青春朝气。

在长达100分钟的报告中,郭校长引经据典,谈古论今,亲切朴实,语重情深,报告过程先后28次被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打断。(报告全文3、4、5、6版刊发)

(校办   郝艳海/文   融媒体中心   邵 帅/图 )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