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郑州市民办教育史展馆”入选郑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第426期][2020-10-16]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近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科联主办的“郑州市第三批社会科普基地”授牌及开幕式展示活动在郑州图书馆举行。授牌仪式上,市社科联主席叶光林宣读了《关于命名郑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决定命名52个单位为郑州市第三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以我校“王广亚纪念馆”和图书馆为基础申报的“郑州市民办教育史展馆”成功入选。这是继我校两个研究机构获得“首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之后的又一学术荣誉。

本次评选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社会科学工作的有关精神,更好地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广大市民社会科学素质,更好地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我校在此次的科普基地申报评选中,多部门联合、积极参与,历经半年多的评选展示最终通过考核。本次的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我校积极参与社科工作活动和学术活动,办学声誉具有广泛的社会公认度和认可度。今后,我校将以“民办教育史展馆”为普及平台,继续加强条件建设、充实普及内容、完善普及功能,积极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全面提升社会科普能力,为我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做出贡献。

(科研处  李永红)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