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出席马院专题座谈会 [第425期][2020-10-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座谈会暨《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在党委宣传部部长职正路陪同下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讨论后,张德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第一,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篇文章的重大意义,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要”标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第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献精神,深入学习、全面把握、自觉遵循、学思践悟;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思政课效果。思政课教师要研究教育对象,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玉明/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