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举办疫情常态下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交流时间”专场 [第425期][2020-10-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24日,我校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就疫情常态下学生的学习、生活举办“交流时间”专场。全体校领导以及学务、教务、总务、图书馆、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30多名来自各学院大二至大四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时间”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他介绍了本次“交流时间”举办的目的与意义,并回顾了前5次“交流时间”专场的开展情况及开展成效。

会上,针对开学初期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和建议,与会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予以回应和解答。在学生发言环节,学生代表提出自己遇到的各种疑惑和问题。对于现时能解决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立行立办;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记录,会后推进解决。

郭爱先校长就本次“交流时间”发表讲话。她说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想办法。疫情期间,学校第一时间为全校学生退还共计2000余万元的住宿费。专升本考试期间,学校免费为毕业生提供住宿、老师全程陪伴接送学生赴考。为做好师生返校入学,学校投入近300万元购置防疫物资,保证师生安全。

最后,执行董事王新奇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回到学院、班级、宿舍后,及时将今天的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宣传;同时希望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展,珍惜青春年华,在学习与实践中努力锻炼自己。

(校团委   石守金   学通社   闵孔阳/文   融媒体中心   邵 帅/图 )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