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我校荣获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第424期][2020-9-16]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11日,“减税费促发展·第十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在我校国际会议厅举行。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阎宁捷等4位领导亲临颁奖现场。我校王新奇执行董事、吴益民副校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和会计学院张欣院长、张蕾书记,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等领导以及税收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税收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阎宁捷副会长向我校会计学院颁奖并作重要讲话。王新奇董事向阎宁捷副会长等颁发了“税收学专业课程客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竞赛我校共有47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了网上答题,在省内高校中参加人数最多,成绩优良率达到80%以上,为河南省取得全国成绩前四名、参赛人数居第三名的好成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会计学院   张书翔)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