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中国社科院西部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火照程莅校调研 [第424期][2020-9-16]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9月8日,艳阳高照,秋风送爽。在和煦的阳光里,学校又迎来了一批尊贵的来宾:中国社科院西部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火照程一行5人,应邀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

火照程副院长一行在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张金安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行到校史馆、综合实训大楼等处参观。之后,在国际会议厅,火副院长一行听取了郭爱先校长关于学校创建与发展、专业建设、特色办学、教学设施、师资状况以及招生就业和学校所取得的荣誉等情况汇报。

火照程副院长在听完郭校长汇报并看完学校宣传片后说:我感到非常震惊,一所民办学校,办得如此之好,实在令人佩服。他说一进校园就感受到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到处是创办人书写的名言警句;又听了郭校长的介绍,令他十分激动。作为一名负责国家“一带一路”和西部文化教育交流的专家,很希望能为升达做些事情。他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和升达合作,共同研究开发一些项目;他还希望能来学校给学生作一场报告。

王新奇董事和郭爱先校长为火副院长一行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融媒体中心   军/文   王敏华/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