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崔晨晨,你好样的! [第423期][2020-7-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6月13日16时46分许,沈海高速浙江台州温岭出口处,一辆由宁波开往温州的槽罐车发生爆炸。爆炸车辆为液化石油气槽罐车,牌照为浙CM9535(属瑞安市瑞阳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由宁波开往温州,行至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温岭西出口下匝道中段发生爆炸。

事故发生后,台州市、温岭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展开救援。救援行动中,我校2012级会计学院优秀校友、浙江总队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温岭大队万昌中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崔晨晨,和所属支队奋斗在救援工作一线,为此次搜救行动做出了突出贡献。

崔晨晨,2012年9月至2016年6月就读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本科专业,2016年9月参军入伍,2018年9月通过全国优秀大学生提干考试,授予武警中尉警衔,2018年12月,授予四级指挥员消防救援衔。入伍以来,崔晨晨校友多次参加灭火救援战斗并立功授奖:2016年11月获得优秀新兵、2017年9月获得优秀义务兵、2018年获得年度嘉奖、2019年8月获得温岭市市政府三等功一次。在此次温岭槽罐车爆炸搜救行动中,正在调休中的崔晨晨校友,接到任务放弃调休,第一时间从杭州打车赶赴现场。自6月14日凌晨到达现场后,与战友们并肩作战,展开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于6月15日凌晨2时许,寻找到最后一名失联人员,现场共搜救20余名被困人员。

我们在此为崔晨晨点赞,他不仅在救援中履职尽责、做出贡献,也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信息来源:央视新闻、台州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校友办  莹/文)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