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生活

最后一次党课 [第423期][2020-7-1]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ks

七一前夕,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网络会议,党总支书记韦杨建、总支组织委员曹华莹、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韦杨建书记首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开启生活新篇章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一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生活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时代大潮中;同时要立足根本,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员使命;三要在疫情防控中做好表率作用。同时,也欢迎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关心升达的发展,把母校作为自己的精神家园,期待疫情过后升达园再见,“共剪西窗烛,把酒话桑麻”。

总支组织委员曹华莹在总结发言中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希望大家牢记学校和韦书记的期望,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艺术学院   张速杰/文图)


 

 

 
版权所有 © 2004-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